30.4.15

台中

勞動節3天假期會到台中去。選台中的原因有二:從沒去過和機票便宜。可是台中似乎並沒有我喜歡的東西,於是心裏忐忑。原本想,不如搭高鐵去台北作一天遊吧,但這想法實在太愚蠢了。於是努力選了6、7個聽起來還算有趣可行的景點,勉強砌成一個行程,但看起來真的有點勉強。最令我不安的是台中沒有地鐵,而搭公車難度實在較高。唉,我到現在還沒搞清從機場怎樣才能去到酒店,也還沒收拾行李,完全準備不足(近期這是我旅行的常態)。而我的工作實在多,我認為我應該要更用功一點。但意志和肉體都很軟弱,而且機票已經買下多時,總不能不去吧。於是工作繼續堆積,除了對台中不滿,還對自己的躲懶不滿,滿腹牢騷。

說不定我會喜歡台中呢,誰說得準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