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5.07

縴夫之歌

這幾天學着把歌曲和視頻加到網誌上來,不停搜索、嘗試、失敗,還開了一些無謂的戶口,覺得自己很蠢。根本跟不上時代嘛,人人都懂得的事現在才學,還總是弄錯,就是嘗試成功了也只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,只能把成功的 script 抄下來,好笨好笨笨死了。

一閒下來就想該怎麽弄,想來想去,突然記起我有那麽幾段的錄影,就只有那麽幾段,是用數碼相機拍的(我沒有攝錄機),都是同一個主題:縴夫。時間是2004年1月,地點是長江三峽附近的支流,人物是縴夫、我和同伴余小姐(只有我的聲音和少許余小姐的臉)。

我覺得挺有意思的。



還有,在我常去的論壇,壇主曾經問過一條跟縴夫有關的經濟學問題,我也找得到答案耶。哈哈。

1 comment:

semantic nuance said...

skylee, 謝謝你的這個影片, 還有在論壇上的鼓勵. 看到你的tag 會心一笑, 因為網誌創建需要命名, 我就隨性用了個'隨想'. 可惜我不會用影音....Anyway, 感謝你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