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8.07

計劃克羅地亞之旅(之三)

最近沉迷於網上看台劇,把旅遊計劃擱下了。然而出發日期漸近,不能再這麽懶散了。

我陸陸續續已買了三程機票(香港/倫敦來回和倫敦到Dubrovnik 單程),是時候落實最後一程機票和其他住宿、陸路交通安排。

昨天晚上在zuji買Ljubljana到倫敦的機票。早就知道飛Gatwick的Adria機票只須五百多元,只是航班時間不太理想,很晚才到達Gatwick。思前想後,決定當晚在Gatwick附近找一家管接送的旅館過夜。想通了,便立刻訂旅館、機票,可是那機票訂了兩次都不成功(zuji後來的解釋是航空公司不給確認機位,我想大概是因爲票價太低吧),教人很是氣餒。於是把心一橫去買了比較貴、風評也不太好的Easyjet的機票(這航綫就這兩家航空公司經營),算是了結了心事。

我本已買了克羅地亞的Rough Guide,可是看得不太習慣,明天還是去訂幾本Lonely Planet吧。

接下來就得訂酒店和確定旅程的各種細節。以前我做這些準備功夫都蠻興致勃勃的,現在卻有點意興闌珊,只覺得相當費神,猶如雞肋。只想,如果有人替我都安排妥當那就好了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嗬嗬,要省心的话,还是找个男朋友最好。别说,东欧据说是出美女帅哥的好地方。

Chenp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