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4.09

"I can fly" for 100 minutes

最近幾次致電馬可孛羅會預訂獎勵機票,等候的時間越來越長。以前根本不會有耐性等二、三十分鐘,可是最近的等候時間竟長達四、五十分鐘,我每次都想:這電話系統是不是壞了?我該不該再等下去?可是我的經驗是,長時間的等候後竟然是真的有人接聽電話的,於是每一次都加強下一次等下去的信心。

可是今天真的遇到了終極的信心和耐性的考驗:竟然破紀錄地等了一百分鐘!等啊等,無所事事,忐忑不安。於是寫了一個我本不打算寫的報告,又與鄰房的同事討論了一件公事。就在幾乎人人都下了班,而我在聽了一百分鐘的 "I can fly" 歌聲後幾乎要放棄的當兒,電話竟然接通了。於是又再花了五分鐘左右修改了下個月到日本去的行程。

唉,看在免費機票的份上,我忍。

(其實馬可孛羅會有網上服務,可是網上訂票要即時確定付款,而且又不能處理諸如候補、修改、或開口 (open jaw) 行程等較繁雜的的安排,所以只好繼續使用電話服務。)

1 comment:

撒哈拉沙漠的狂想曲 said...

skylee,你好!一年前我因为在网上搜索一位巴西德裔艺术家Gego的资料,无意中进入了你的博客,也就是你博文里的“9.10.06十月九日 - 波圖 ”这一篇,自那之后我便常常关注你的动态!我是杭州的一名学生,如你来杭州我乐意为你做业余向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