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11.09

弟弟的SMS

弟弟的寫作風格相當有趣,很有幽默感。最近到馬爾他和意大利旅行,發了一些SMS給他和其他朋友,他的回覆總是讓我開懷大笑。

比如,我寫:

“馬爾他七十年代風情:早上賣菜賣麵包的停車在小街上叫賣,主婦靠出門窗外或走到街上買。也有人用長繩從陽台吊下菜籃讓街上人傳東西上去,像時光倒流。”

他答:

“咪即係小販大排檔飛機欖…加埋無腳飛哥無悔飛女頭蠟黑膠碟涼茶舖無濾咀香煙…正是一齣王家衞電影”

又比如我寫:

“昨天摔了兩次,左右膝蓋先後掛彩,還差點扭到左腳踝,不明所以,可能太累了。今天去翡冷翠,沒原因,只因想/能去。車票很貴,但因是歐洲之星,極快。”

“請問歐羅是否勁升值?在翡冷翠它對港元的匯價竟是買入18.152,賣出9.133。”

他就答:

“年紀大了體能及平衡差了我亦經常碰碰撞撞,唯有自己小心一點,據屋企個師奶股神講因美金貶值歐元及日yen升值所以思捷環球升到含含聲!”

我的電話壞了得拿去修理,這些SMS大概都會被刪除,所以把它們抄下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