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8.10

令人絕對失望的eLong

嘗試在elong買機票,始料不及地困難重重,終於放棄。

若要使用中文網頁,就得有大陸的手機號碼,沒有的話那真的對不起,你們算是外國人,用英文網頁吧。

好吧,用英文網頁吧,但是輸入姓名已教我筋疲力盡。我除了姓氏還有好幾個名字,都是分開寫的,寫法跟大陸的拼音不同。為甚麼總是不接受我的名字呢?要怎麼輸入呢?是不是得去掉空格呢(可是又說得跟護照上的一樣)?為甚麼沒有明確的指示呢?人人都知道數千元的機票名字弄錯了後果可是相當嚴重的,該怎麼辦呢?

我搞了好久都無法輸入那些資料,於是只好放棄。非常非常地失望。還說甚麼跟expedia 合作,在Nasdaq上市呢。

我在ctrip買過機票,又訂過酒店,印象中過程都挺順利的,都沒有像用elong這麼艱難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