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9.15

星期五晚

在常光顧的酒吧喝酒吃飯。這是星期五晚,有人滿之患。前晚(星期三)來時其實挺冷清的。酒吧旁有一張4人桌子,周圍有9個穿着上班恤衫的中 外男子站着,把酒言歡。他們旁邊另外兩張4人桌子分別坐着一位單身男子在喝悶酒,大家相安無事。星期五晚上嘛。我坐在酒吧,9個男子其中一人把空的啤酒杯 往我身旁用力一放,然後說要上廁所。我正要發難,侍應已把酒杯收起。唉,星期五晚嘛。放鬆。 這酒吧好嗎?普通吧。但我自小就來這裏,它也歷久不衰。這是個黃金地段,我在這裏覺得安全,喝醉也不怕,所以常來,買醉而已。 9個男子越發侵佔酒吧,對旁邊單人霸佔的大桌子仍然視若無睹,真好。星期五晚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