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4.06

四月三十日 - 京都

這事其實有點不雅。

我從京都乘火車到天橋立,車程兩小時。途中實在不適,跑到洗手間要吐。(我一受風寒就會嘔吐。)正如日本絕大部分公用洗手間一樣,車上的這個也十分乾淨。我一關上門,便就着洗手盆吐起來,心想吐完以後一沖水不就都乾淨了嗎。可是水是沖了,卻沖不去穢物,水反而越積越多。唉,我以前都不曉得,原來在真實世界是不能像電影電視那般吐在洗手盆裏的,因為固體廢物會堵住去水口。(這我晚上在酒店又試了一次,情況一樣。)弄髒了地方,我又不能就這樣一走了之,只好……至於如何處理,大家儘可以想像想像。總之我離開時,那洗手間和我進去時一樣乾淨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