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4.08

漢城

遠在上海的姬莉絲約我去旅行,我二話不說立刻答應。大概是厭倦了普通話吧,大小姐要求不要去講普通話的地方,於是大陸和台灣即時出局。她又嫌泰國太熱(我也極怕熱),所以東南亞也不合適。我想去日本(今年還沒到過日本),她想去韓國 。去年春天我原也準備去漢城,但因為父親的事不能成行,機票買好了也得退票,所以同意去韓國。

急急忙忙地上網找了一會資料,打了幾個電話,發現還是姬莉絲看中的安運套票最便宜(康泰的雖然更便宜,但用的是團體機票,限制多多,並不可行),於是連忙訂購,還要幾番折騰才訂得到酒店房間。

光顧安運的好處是由頭到尾都可以經電話、電郵、傳真和附近的銀行辦妥,缺點是不接受信用卡而且得親自取票。其實中銀旅遊更好,接受信用卡又安排速遞機票,可惜近來中銀的電話幾乎都打不通,就是接通了也態度惡劣、十問九不知,唉。

好。下個星期飛漢城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