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3.16

開會

今天開會,接待一團外地來賓。為了遷就大老闆,會議在城中進行。我們趕製了一個PowerPoint報表,托老闆的秘書安排。開會時間是下午兩點半,我從工廠區趕到城中,草草吃了bagel咖啡當午餐,兩點到達會議室。我那些說會早點到場打點一切的下屬不見影蹤,會議桌上也沒有控制投影的電腦。我本常當會議秘書,開會前必須視察會議場地是常識,但想不到今時今日還要親自打點。實情是大老闆的秘書忘記了,甚麽也沒有安排。我發現了問題正在處理中,下屬才出現,但他們連用來抄那個ppt檔案的手指都沒有,我只好把隨身攜帶的手指拿出來給他們用,忙這忙那,連向他們發作的時間都沒有。幸好後來的會議順利。因為沒有機會發脾氣,後來大家又開開心心地一同返回工廠區繼續工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