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6.14

Paestum / Agropoli

早上去了Paestum。遊覽後由Paestum 遺跡步行回火車站,十分鐘路程一條直路就我一人。我心不在焉,突然間左邊跳出一隻好大的藍色孔雀,若無其事地橫過馬路走到右邊再飛上牆頭。我太驚詫來不及拍照。沒想過突然在路上出現孔雀,亦沒想過孔雀會飛。待我回過神來拍照時只拍到牆頭孔雀的尾巴。 有人說遇到孔雀是吉兆。

下午去了Agropoli,在老城區主要廣場和步行街上走。下午三時,整個城市彷彿仍在昏睡中。看起來這一帶的城市不到四時是不會開始下午的活動的。我走過一家沒關門的酒吧,雖然不想吃那些東西,但錯過這家不知要再走多久才有吃東西的地方。在Paestum 的遺址走了一個上午流了許多汗,不吃不行。。。

這帶的人倒是越夜越精彩。昨晚我旅館樓下的酒吧人聲不絕,氣氛熱鬧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