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10.07

三個小神仙


這三個女孩子做的大概是天下最沉悶的工作之一。她們穿着天使的服飾,站在通道前攔阻商場的顧客,不讓他們使用這個正常的出口,迫使他們必須經過商場地面層的其他商店到另一個出口才可以離開。至於為何不索性把這個出口堵了,我猜是因為消防法例不容許商場這樣做。

其實這商場也蠻了不起,能想到這方法以增加地面商店的客流量。不過三個女孩子的攔阻也相當討厭,在她們出現以後我就沒怎麽逛過這商場,也有人告訴我她曾從三個女孩中間硬闖出去。

今天經過這商場,發覺她們換上了萬聖節的服飾。我沒有再拍照,以免再生衝突。上一次拍照時,商場的管理人員竟然跑到街上來阻止我,我沒有退讓,態度非常惡劣地說他們沒有權利阻止我……如果他們不是心虛,大概無須如此大動作。阻塞消防通道(如果那是消防通道的話)好像是違法的喔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