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6.16

The Flame

我不常在晚上上街。今天晚上看完電影離開時代廣場時看到有一隊樂隊在街頭表演,相當動聽,於是駐足觀看。這樂隊我認得,是The Flame(還有 Central Corner),上一次我晚上看完 "Birdman" 經過同一地點也看過The Flame 的表演,印象深刻。那次我聽他們唱了一首“無盡”。“無盡”本身十分動聽,難度也高,他們也唱得挺好。今天我也點了“無盡”,他們也欣然唱了。然後換一位女孩唱。她問“要聽英文歌嗎?”,掌聲熱烈。“廣東話?”,大家鼓掌;“普通話?”,沒有反應。接着她唱了"Someone Like You" 和 "Pricetag",歌唱得不錯,互動程度高,全場都很享受,氣氛熱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