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.07

小熊

友人基斯杜化對我很是慷慨,有時在翻譯上義助我,又把他的投資顧問介紹給我。幾年前他調職時,更把放在他辦公室的俊秀不凡的小白熊送了給我。我一直珍而重之地把小白熊放在案頭,幾乎天天相對。

前一陣子去旅行,如常地寂寞,突然想到或許應該讓小熊陪着我。可是小熊渾身雪白,實在不忍心讓他旅途勞累,不然弄髒了都不知該如何解救。心愛的不能陪伴身邊,唯有尋覓替身,可總是找不到一樣可愛貌美又體態輕盈的小熊。無計可施,只好央基斯杜化讓一頭深色的小熊給我。

忙碌的杜先生一直抽不出空見我,直到昨天我們才約好見面。他帶來了不是一頭而是兩頭可愛的深色小熊;而且不是把它們讓給我,而是都送給我。好高興。好感激。雖然基斯杜化家底厚,小熊藏量豐,我仍然十分感謝他的心意。

家裏其實有很多熊寶寶,有些放在客廳,有些放在抽屜,有些收在儲物箱子裏。可是這幾頭 beanie babies 是我的新寵,萬千寵愛在一身。呵呵。

下個星期到日本去時把他們一塊帶去。

來一張大堆頭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