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7.07

Caffe Vergnano

之前說過Caffe Vergnano 很不錯,可是今天再光顧,卻好感不再。那簡潔明亮又舒適的用餐區,現在已變成要收取加一服務費;自助購票者只能使用升降機旁的四、五張桌子。這本來也不是問題,問題是我不知道這新安排,自己去買了票才看到有關告示,問了侍應我能不能坐在沙發,她讓我坐下了,然後又說我不能坐在那裏,再領我到升降機旁的桌子。食物送來了,沒有加入我要求的辣椒,又偏說已加了,我也不追究了,可是那意粉卻偏鹹得要命。付了一百塊錢卻換來這樣的服務、對待和食物,實在難以接受。

我從沒想過會在這餐廳得到這麼不愉快的經驗。現在絕對要以腳投票,不再光顧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People should read thi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