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9.99

九月二十八日

我現在在一家氣氛十分溫暖舒適的餐館,叫”Il Giordino Di Barbano”。我會用cosy形容它:女侍應生勤快、親切、不多話,附加微笑,我一個人佔了一個可坐五個人的大卡位,沒有人説話,很舒服。這餐館就在我住的酒店附近,我經過多遍,覺得它的紅色裝修十分光鮮,很想來一趟。今天看清楚餐牌,價錢竟與Duomo附近的自助快餐店差不多,何不一試?

要了海鮮飯,吃了兩口,還不錯。

今天去了Arezzo。原來是一個沒有甚麽可看的小城,最突出之處大概就是電影"Life is Beautiful"在那裏取景,在大廣場上的咖啡館張貼了有關得獎男主角/導演的剪報,標題是"Grazie Roberto"。去時坐了慢車,差不多用了一個半小時,但小城逛了兩個多小時便逛完。回程時坐的是IC列車,只需半小時左右,如果坐的是Eurostar,更快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