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9.99

九月七日-雅典

今天算是我在雅典的第三天,我正在等旅行社開門,好買明天往Mykonos島的船票。

我發覺自己失去了眨眼的功能,眼睛一閉上,說時遲那時快,立刻便墮入夢鄉 ,失去知覺。百思不得其解,後來才想起是jetlag得厲害,站着眨眼都幾乎倒下。

昨天我參觀了全雅典最了不起的考古博物館,發現館內竟然沒有空調。雅典的氣溫不比香港低,館內悶熱難當,怪不得我打盹。不得已只好迅速撤退到中庭裏的咖啡室透透氣,可是一回到館裏,便又再打盹,只好草草(早早)離場。雅典並不大好玩,滿是"古蹟"(即頹垣敗瓦),吃老本。市容倒跟香港相似。頹垣敗瓦一向令我情緒低落,意大利的如是,希臘的也不例外。

No comments: